HOME > 關於意向 > 團隊簡介


【公司願景】
我們以我們對環境的洞察、設計的專業與創意,來增進我們客戶的生活品質。

【經營理念】
擁有超過十年豐富經驗的 A&I團隊,持續朝向整合設計規劃、預算控制、施工管理到售後保固等各階段最專業、最圓滿的室內裝修整合性服務的目標前進。

我們透過持續教育及訓練過程讓工務部成員間之互動關係緊密,讓成員能不斷累積新工法知識、以及新的技術管理經驗,達成任務。

我們相信和諧的人際關係的重要性,更享受與人共事,我們與工作夥伴、協力廠商、甚至是競爭同業,更重要的是與我們的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。

A&I 意向設計現階段專注於室內設計與施工,因為我們的聚焦設計與整合資源,我們相信能夠提供客戶獨特的優勢。

.追求卓越與專業的服務
.營造學習與合作的文化
.建立正直與尊重的關係
.投資培育人才、擴增資源與創新理念,以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
.秉持對環境友善負責的態度

A & I 意向設計工程公司  307新竹縣芎林鄉下山8之1號  Tel: 03-558-8885  Fax: 03-558-8883
E-mail:aidesIgn.tw@gmail.com   Copyright © Arch & Interior Design. All Rights Reserved.